Profile Photo
哈etj偏公,什么都会做。主要⚡️🐍,骂我就是你对,不互动是个④人。
  1. 私信
  2. 归档
  1. 私设有.

  2. ooc有.  

  3. | 江湖pa.  

  4. 全章cp凯柠 ( 自行避雷 ) .  

  5. | 如有雷同,纯属想红.  

  6. 灵感以及开头出自 古龙《萧十一郎》 ,和表情包.

  7. | 小学生文笔,吃粮需谨慎.


>>>Start




  她喜欢骑最快的马,爬最高的山,吃最辣的菜,喝最烈的酒,玩最利的刀,杀最狠的人。

  “我杀人喝酒玩刺激,但我是个好姑娘。真的,我不骗你。”




  她喜欢骑最慢的马,爬最低的山,吃最淡的菜,喝最清的水,玩最柔的剑,杀最坏的人。

  “我平淡一生无长处,但我是个坏姑娘,真的,我也不骗你。”




  好姑娘最终败给了坏姑娘,心甘情愿喜欢着坏姑娘。坏姑娘带着好姑娘到江湖上各种浪,好姑娘在坏姑娘之后收拾烂摊子。坏姑娘喜欢冷的东西,好姑娘就说:“要不我去给你买一点来吧。” 坏姑娘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于是好姑娘每天都去买一点。




  坏姑娘很喜欢好姑娘买来的那些东西,特别是冰柠檬。




  “凯莉,我每天都想吃冰柠檬。你每天都给我买吧。” 坏姑娘有一天就突然这么说。

  好姑娘点了点头,虽然她看见坏姑娘因为吃了太多冰的肚子痛得死去活来很心疼,可这是坏姑娘喜欢的东西,为了喜欢的东西,受到再多的伤害也没有错呀。

  于是好姑娘每天都去老太太那里买冰柠檬,然后照顾着过于执着的坏姑娘。好姑娘把自己的马给坏姑娘骑,因为坏姑娘的马跑得太慢被仇人弄死了;好姑娘把自己的酒用清水弄浑,因为坏姑娘突然不喜欢喝凉水了,但坏姑娘不会喝酒;好姑娘又把自己的刀给了坏姑娘,因为坏姑娘的剑不够利,但对坏姑娘抱有仇恨的人太多了。好姑娘超喜欢坏姑娘了,愿意为坏姑娘受伤,无论怎样,坏姑娘都是好姑娘心里的最爱。

  坏姑娘已经被好姑娘宠坏了。



  

  坏姑娘有天突然对好姑娘说:“我们成亲吧。” 好姑娘当然说好,问要不要去买些冰柠檬。坏姑娘说:“不,我想去摘星星。” 好姑娘摸摸坏姑娘的头,说星星在天上摘不到呀。坏姑娘就说,那让她摘好姑娘心里的星星吧。好姑娘心里的星星一定很好看。好姑娘还没有回答,坏姑娘就继续说:“不能摘你心里的星星么,那么我就把你的心摘走吧。”好姑娘脸突然红了。坏姑娘伸出小指,说道:“我们要一辈子不分离哦。” 好姑娘也伸出小指,两个人一起拉了勾。然后坏姑娘说:“没有定情信物么。” “当然有。我已经给你了。” “我为什么不知道呀? 你给了我什么呢? ” “给了你我的心啊。” 于是坏姑娘脸也红了。




  如果故事到这里完结就好了。可惜爱情总是会在柴米油盐中消散得无影无踪。




  至少大部分都是这样。




  所有恋情总是在一点一点积累着对对方的失望,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对那个人绝望了。

  坏姑娘开始为不够冰的柠檬向好姑娘发点牢骚,同时,好姑娘开始讨厌坏姑娘那副懒惰的样子。她们开始吵架。紧接着就是冷战。

  她们已经看遍了这世间的绮丽万千,但是却忘记了翻开新的篇章。




  “ 凯莉,你真的很让我失望。”

  她们又吵架了,坏姑娘已经心灰意冷。她这么对好姑娘说。

  好姑娘她不知道啊,为什么自己会有那种迷茫? 她已经不知道为什么她对坏姑娘失望,也不知道为什么愣个神就回不去了。好姑娘想回到从前,哪怕只是当坏姑娘的好朋友,哪怕亲眼看着坏姑娘出嫁,成了别人的妻子,她也不想再这样下去,好姑娘很迷茫,曾经跑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好姑娘她,抓不住曾经呢? 

  好姑娘真想说让她们回到曾经吧,可惜从口中吐出来的是一句:“安莉洁,我也对你很失望。”




  崩了,全部完了。好姑娘顿时清醒。意识到坏姑娘的最后一根线已经死掉了。




  坏姑娘方才还埋在膝盖间的头立马抬了起来。泪水从眼眶里再次涌出,霎时布满了那张洁白的脸蛋。坏姑娘的嘴唇已经被咬破了,铁锈味漫进口腔,坏姑娘她已经不明白了,为什么命运如此弄人? 迷途的旅人啊,一起前进的爱人啊,为什么会闹成今日这幅模样? 眼前的爱人背着她,看不见脸上的表情。坏姑娘看着好姑娘的背影。然后看着背影越来越小,最终消失在坏姑娘的视线里。




  好姑娘离开那个她们一起住了七年房屋之后,走着,不断走着,眼前的景色不断地变换,但好姑娘并没有看到任何一处。

  到底走了多久? 好姑娘恍惚间感受到自己的脸上似乎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淌下,轻轻一抹,是眼泪。好姑娘顿时发觉了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可是,眼前的景色她已经不认识了,自从和坏姑娘在一起开始,她的眼中就只有坏姑娘了,如今她已想不起这里是哪里。

  她已经七年没有再骑过她的马,已经七年没有爬过那些高山,已经七年没有吃过川菜,已经七年没有喝过烈酒,已经七年没有玩过她锋利的刀,已经七年没有杀过人了。好姑娘和坏姑娘在一起那个时候,她就再也没有踏进这江湖半步,好姑娘只是在江湖的边沿守着她的坏姑娘。她突然发现自己再也记不起七年前了,她用七年的时间去陪着坏姑娘看遍了这世间的姿态万千,只是,看完了,坏姑娘也消失于她的怀中了。




  好姑娘突然就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她为什么就这么走了? 为什么……哪怕就算待在那里让坏姑娘打她骂她也好过这样啊,为什么,她却走了? 为什么呢……




  坏姑娘她最终还是对好姑娘绝望了。她以为好姑娘会回来。

  坏姑娘她想,等好姑娘回来之后她要一动不动地坐在地上,她要让好姑娘来哄她。她接着想,好姑娘哄好她了她要拉着好姑娘去她们之前见面的地方。她继续想,去到那里之后她要对好姑娘认错。她还在想,对好姑娘认错之后就想办法让她们的关系回到曾经……

  坏姑娘想了很多,她想到之前好姑娘把自己的马给她骑,而好姑娘本人因为速度太慢,等她到目的地时斗篷上已经多出了许多划痕;她想到好姑娘每天都给自己买冰柠檬,而自己因为吃了柠檬生理痛时好姑娘时刻不移地照顾自己;她想到她问好姑娘为什么时好姑娘说,因为为了喜欢的东西受到再多的伤害也值得啊。之前想是以为她不关心自己,可是现在想来,好姑娘太爱自己了,她不舍得自己得不到喜欢的东西,不然,为什么那段时间,好姑娘的手帕上总是会有水痕呢……

  坏姑娘觉得自己蠢极了,可是好姑娘接受了她,坏姑娘却又任性地把好姑娘弄走了。坏姑娘抬头,透过窗子只能看见孤独的满月。




  ……




  好姑娘再次来到她和坏姑娘之前住的地方。坏姑娘痴痴地坐在门前的小凳上,那双眼睛如一潭死水。好姑娘一夜未归,坏姑娘看着满月从黑夜中沉下,太阳从山群中升起。好姑娘到那里去了呢? 坏姑娘想去找好姑娘,可是坏姑娘她又怕好姑娘回来的时候找不到她,于是她就一直在门口的小凳坐着,她要向好姑娘道歉。




  “……安莉洁? ” 好姑娘试探着叫了着一声。坏姑娘的眼睛“噌”地亮起来,跌跌撞撞地跑到好姑娘面前,撞进了好姑娘怀里。“凯莉。”坏姑娘声音沙哑地喃喃着,“凯莉、凯莉、凯莉……” 好姑娘摸摸着坏姑娘柔软的头发,回应着说:“我在,我在。”




  之后好姑娘和坏姑娘就和好了,就是那么的简单。生活似乎又回到了曾经的那番景象。好姑娘给坏姑娘轻柔的晚安吻,坏姑娘给好姑娘一个拥抱。可惜这是江湖。她们住进了这栋小屋七年了。藏了七年,可藏得住第二个七年吗? 江湖之中,总是会有那么一些怪人,七年前的账,还在翻着。




  在好姑娘和坏姑娘的小屋旁边,“快点快点! ” 领头的人小声说着,他们是来拿好姑娘的性命的。七年前,他们的头头被她毁掉,如今过去七年,终于被找到。




  好姑娘夜里因为口渴了悄悄地从床上起来,去喝水。

  水倒进杯子里,发出淡淡的哗哗声。

  好姑娘突然听到了什么:“谁? ! ” 猛地转头,几个黑影从角落里出来:“既然凯莉您都叫我们出来了,那我们也就不躲了,受死吧! ”领头的拿起斧子直接往好姑娘那里砍,几个小的打算上去架住好姑娘。

  好姑娘心里一惊,自己不在江湖已有七年,之前麻烦找上门来还能解决,可是现在的身手一惊不如从前那样敏捷,但是它要保护好坏姑娘。好姑娘躲开攻击,拿起茶几上的小刀直接往大汉上飞去。“那好,让我来教教你们,什么叫真正的坏人! ”




  坏姑娘听见了声响,醒来了。她看见床旁边的位置空了。




  坏姑娘赶忙跑出房间,看到了好姑娘正在和一群大汉打着。“凯莉! ”坏姑娘看到了好姑娘身上多了许多新伤疤,她看到了好姑娘正处于下风。

  “别过来! 赶紧跑! ”好姑娘说。坏姑娘怎么可能跑呢? 她突然想起了茶几下的那把剑。坏姑娘拿起剑,对着那些伤害好姑娘的人就是一顿刺。

  “啊啊啊啊啊啊! ! !——”被刺到的人因疼痛整张脸都扭曲了,发出悲伤欲绝的嚎叫。

  “啧,叫得真难听,跟猪一样,”坏姑娘才不会罢休,“敢碰她,我可不会允许! ” “哪来的黄毛丫头! ”领头人见不妙,赶紧对手下说:“快点,速战速决! ” “想得美! ”坏姑娘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动她的好姑娘。




  ……




  赢了吗?……坏姑娘看着地上的那些尸体。赢了。“凯……”当她转头去看好姑娘时,她突然发现,好姑娘已经站不起身了。“凯莉!  ”她连忙去扶好姑娘。



  好姑娘说:“安莉洁,对不起,我没有办法陪你走完余生了。”

  “不! 凯莉! 不要走! 不要……”

  “那刀上有毒。我…突然…觉得刚才一直在…保护你……真的太好了。”

  “凯莉……是不是我的拥抱让你觉得太累了? 如果我不抱你,你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走呢? ……”坏姑娘不想接受这样的结局,明明之前说好的一辈子不分离啊,就这么散了吗,就这样落幕了……?

  坏姑娘她不接受,她绝对不接受这样子离别,可是这是事实,坏姑娘眼泪流了出来,滴在好姑娘的衣服上,弄出一小圈一小圈的水迹。

  “傻瓜……为了最喜欢的人……受到…再多的伤害又如何? ……”

  “可是……你也是我最喜欢的人啊……”




Fi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