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哈etj偏公,什么都会做。主要⚡️🐍,骂我就是你对,不互动是个④人。
  1. 私信
  2. 归档
  1.  | 私设有.

  2.  | ooc有.

  3.  | 现代pa.

  4.  | 全章cp凯柠 ( 自行避雷 ) .

  5.  | 如有雷同,纯属想红.

  6.  | 英文名我大部分都瞎编的.ID是全瞎编的

  7.  | 第一次写论坛体,吃粮需谨慎.

  8.  | 元旦快乐.



>>>Start



凹凸娱乐>闲聊区域>818>震惊!某经纪人竟与某明星发生这种事!

共1.8w人觉得很赞.



1L 楼主 Kakakalie

我!爆炸!


2L 无敌小仙叽

板凳!

前排出售瓜子、橙汁、蛋糕、牛奶...

等等lz帖名的某经纪人和某明星是谁?!


3L 蛋糕真好吃

地板。

楼上手速真快。


4L

点点滴滴.


5L 看到偶请催偶去写作业

不要催偶去写作业啦!!!

偶作业写完啦!!!

同问两个人是谁_(´ཀ`」∠)_!!!!


6L ls我老婆

ls到底经历了什么233

辣么熟练233

[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jhg]


7L 看到偶请催偶去写作业

LS给偶滚(ノ`Д)ノ

谁要当你的老婆!!!

话说LZ是被吃了嘛……


8L id是ID

同问两人是谁emm


9L 楼主 Kakakalie

回复7L:

没有被吃!我刚刚在跑圈!!!

我我我太激动了!!!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jhg]


10L 高举KA大旗!

快告诉我是不是kalie和amlijie!

喜欢她们两个好久了!

(另外凹凸娱乐只有kalie、紫糖和Autumn是经纪人来着...)


11L 鱼子°

感觉楼上好ky。

现在凹凸不是新来了两个经纪人吗

那对行走的塑料姐妹花。


12L 子贪

哈哈哈哈行走的塑料姐妹花!!

(塑料姐妹花看了想打人)


13L mami

楼上上是想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tm塑料姐妹花哈哈哈哈


14L 楼主 Kakakalie

回复10L:

是的!!!!凯柠同好啊!!!!!!先握个爪!!!

话说11L是想笑死我吗哈哈哈


15L 柠星柠月柠星月

我靠把我炸出来了!


16L 蛋糕真好吃

炸出来+1。


17L 恶魔妈妈

炸出来+2!


18L 我!为!凯!佬!打!尻!

超级想知道凯佬和安莉洁发生了什么事!求LZ告知!!!


19L 鱼子°

炸出来+10086


20L 看到偶请催偶去写作业

炸出来+身份证账号


21L 无敌小仙叽

哈哈哈哈队形已经破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2L 韩寒会画画不会画韩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阿西吧哈哈哈哈或或或

膜拜18L大佬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3L 辣条啊辣条你像个大罗神通棍

萌新悄咪咪问一句

凯佬和安莉洁,还有kalie和amlijie是谁x


24L 她不懂<

楼上假萌新吧,

明明连大罗神通棍都知道(要知道这个可是15年的梗,那个时候凹凸并不红)

凯佬=kalie,安莉洁=amlijie

cp叫法因人而异,最常见的叫法是凯柠、双莉,然后KA这个是真的少见。


25L 辣条啊辣条你像个大罗神通棍

回复25L:

谢谢dalao科普x我一直都是只关注嘉九九的qwq所以就...


26L 楼主 Kakakalie

天啊你们手速好快啊......

我刚说出去马上来了11条回复......


27L 妖零零八六

233揉揉23L的小萌新


28L 傲骨在身.

你们知道吗.

歪楼了.

[恶魔妈妈摸妹妹.jhg]


29L 楼主 Kakakalie

哈哈哈是的,歪楼了.

你们就没人想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一个耿直的微笑.jhg]


30L many

想!!!!!!

(下面的楼别歪了我跟你们讲)


31L id是ID

【连忙坐好emm


32L 楼主 Kakakalie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33L 楼主 Kakakalie

看到了吗?!!!

她们两个!!!

手拉手!!!

踮脚吻!!!!!!

偷偷亲!!!!!!!

阿西吧我要死了!!!!!!!!!


34L 柠星柠月柠星月

我靠我要存图!!!

天啊官糖(?)!!!


35L 我有故事

这是我一次看见的40L内就能发了图的贴

[超级记仇.jhg]


36L 蛋糕真好吃

存图。

楼上重点错了吧。


37L 妖零零八六

存图!

天啊凯佬那个宠溺的眼神!


38L 高举KA大旗!

我hfwjghufhiwhfiwghuwdfwey!

我死了!!!

Kalie太撩了吧呜呜呜qwq

Amlijie的反应太可爱了呜呜呜qwq


39L ls我老婆

赶紧保存!

天啊在自己公司里这样真的好么!汪!


40L 娜娜娜哪

汪汪汪!

我现在是一只喜欢着双莉的废狗


41L

我淦!!!


42L Chun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P1的一个小细节,那种拉手的姿势对大部分人来说是很不习惯的,而且这种拉手的姿势时松时紧,也很容易弄疼对方,但是凯莉和柠檬看起来很自然,非常自然,自然到我都怕了(bushi)

而且经常关注柠檬的也知道柠檬对不是特别熟的人根本不笑对吧?

不过对特别熟的也就偶尔笑得很欢(像金某次节目因为看错规则而闹出一堆乌龙的时候x

你们注意到了吗,柠檬笑得炒鸡灿烂!是的!炒!鸡!灿!烂!

不信的话我放图。

P1是柠檬和金在同一个剧场那里被人偷拍的,金是凹凸去年招进来的,和柠檬不是一批,金活跃于娱乐节目和电视剧,而柠檬活跃于歌唱和电影。大家可以看到柠檬只是带着一点微笑去听金瞎叨叨。

P2是柠檬第一次看到雷总,这个不用说了,简直就是冷漠表情包的业内模范(bushi)

P3是柠檬在凹凸娱乐里第一次见凯佬。她笑得可好看了。

P4是柠檬和凯佬上街被偷拍,也在笑。

P5是凯佬拉着柠檬的手跑出机场,还是在笑。

这个剧本好像很扯但是好像又没有哪里不对啊???

所以说,柠檬进凹凸之前,已经和凯莉非常熟了!!

[图片.jhg]

[图片.jhg]

[图片.jhg]

[图片.jhg]

[图片.jhg]


43L 帕帕帕帕总!

分析君手速好快!

另外按照分析君的话,这就说明,安莉洁和凯佬,在柠檬进公司前,就已经交往了是不是!


44L chung

回复43L:

谢谢,电脑打字使我快乐!

之前就交往这个有90%的可能,我刚刚找图的时候翻出一张13年凯佬没进凹凸的一张。(这个是我看某个小可爱的帖子找出来的)

她们两个坐在江边,我之前查过,穿的是13年最火的情侣装。

[图片.jhg]


45L 楼主 Kakakalie

阿西吧!!!

我要为42L,打尻!!!!

分析得,太到位了!!!!!!

请大佬再分析一下P2!!!

我,坐等!!!!!

(另外大佬你打字那么快真的好吗 两条信息相差才十几秒


46L 她不懂<

坐等


47L 蒙牛红枣风味酸牛奶

赶上直播!

打个call之后秒坐好等大佬继续分析!


48L 青子 

42L大佬可是非常牛逼了。

我比不上她的手速。

这是真话。


49L PayPal

捕捉青子大大!!

我滴妈青子大大可是凯柠圈里打字可鸡儿快的那位!

这么可怕的吗??!


50L 青子

回复49L:

是的,大佬她一分钟打字200+

这个我怎么比。

(我以后也要练双拼)


51L Chung

回复50L:

先捕捉青子大大一下。另外青子大大您的航海pa更新了吗没有更的话还不快点去更。


52L 青子

(顶锅逃走)马上!


53L 楼主 Kakakalie

哇围观神仙手速!!


54L 蛋糕真好吃

看完了42L君的分析,嗯这语气怎么感觉有点眼熟。然后点进她主页。哦原来是之前分析雷总新歌MV的那位啊,神奇。


55L 书与呆子

哇塞这个!太神奇了吧!被雷总炸出来!


56L 我女神蕾丝

这真的是炸出来了!!!

另外给看帖还不懂的新萌截个图!

这是真滴厉害!

分析得可鸡儿到位了!

[图片.jhg]

[图片.jhg]

[图片.jhg]

[图片.jhg]


57L 柠星柠月柠星月

不行了信息量怎么那么大???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jhg]


58L 高举KA大旗!

同楼上!

打死都没想到居然和雷狮的MV分析是一个人!


59L Chung

第二张是踮脚吻欸,我盯了大概2分钟后,发现凯佬穿了高跟鞋!(重点错)因为凯佬身高157,而柠檬身高160嘛,不过凯佬有呆毛加成所以看起来也一样高啦(重点错)

好了我们讲重点。

柠檬走的路线是小高冷(不应该是小懒惰么)路线嗯,属于我比较吃的那种类型。然后大家也都知道的,柠檬一般不会怎么主动的(除非是真的必须的主动了)就像凹凸撕名牌那期,柠檬为了让紫糖和金相信自己,难得主动解释了一次。不过估计是最后一次然而从照片能看得出来,安莉洁,超级的,主动。(冷漠)嗯,我词穷了。放几张动图凑一下吧emm

另外56L的id别名真的不是雷狮看了想打人吗233

P1是柠檬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时候的,主持人说回答问题有奖励,就柠檬一个人没有举手。

P2是柠檬参加新品发布会时的,当时紫糖问谁要先出场,后来按举手顺序来决定的。嗯,柠檬依旧是的最后一个。

P3是柠檬和金一帮子人为了庆祝大BOSS打你二大爷…呸丹尼尔大爷的生日而去的KTV。柠檬还是最后一个唱的歌。最后一个送的礼物。最后一个走的……

P4是柠檬和凯佬一起录综艺,(对凯佬之前也是明星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去做经纪人了),那个时候凹凸还不火,看到了吗,柠檬主动牵凯佬的手!

P5是柠檬拍电影《宁子》的时候(《宁子》也就是把凹凸炒火的那部电影啦)安莉洁就是有一个动作一直不过关嘛,凯佬就直接教柠檬,之后拍戏,哇那感觉,妈耶!

P6是…嗯,大家都懂的,柠檬在凯佬参加的T台秀时,很主动的,凯佬下来之后马上冲过去抱她,而且这事还上了热搜……凯柠在这个时候马上涌出了一大堆粉了

其实从主动这种事,大家已经可以知道了凯佬和柠檬感情特别好了吧。

[动图.gif]

[动图.gif]

[动图.gif]

[动图.gif]

[动图.gif]

[动图.gif]

[我tm能说些什么.jhg]


60L 490?月见黑稳了

这叫“我词穷了?”假的都是假的,你大佬还是你大佬!


61L 小确幸

哈哈哈ls瞎说什么大实话!


62L 楼主 Kakakalie

啊,我,要成为分析君的小迷妹了!!!

打尻!!!


63L 七彩玛丽苏彩虹蛋糕

要成为小迷妹的楼主等我!

世界上怎么会有介么好的分析君!


64L Chung

回复63L:

哈哈哈谢谢啦,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只是会主动查资料而已哈哈哈哈。

普通人随便做做都可以像我一样的。我只是一个垃圾x只是一个小白x

我相信大家可以成为一个特别棒的分析君哈哈。


65L 睡着的人睡着

大佬的“有很多不足”、

假的吧。


66L 无敌小仙叽

大佬的“只会主动查资料而已”、

假的吧。


67L 青子

大佬的“普通人随便做做就可以像我一样的”、

假的吧。


68L

大佬的“我只是个垃圾x”、

假的吧。


69L 楼主 Kakakalie

大佬的“只是一个小白x”、

假的还是假的。


70L 韩红会画画不会画韩红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楼上的都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

话说分析君的话就像太太丢出一张特别好看的画说是摸鱼233

你大佬还是你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Chung

回复70L:

这是真的啦,我还有很多的不足,太太们口中的摸鱼对她们来说是真的摸鱼,因为对于她们来说她们那副画的水平只是摸鱼,她们可以画得更加的好的说x

所以上面的分析对我来说真的不算好啊,我感觉我可以可以分析得更加的到位,每个人身体里都藏着巨大的潜力啊x

你们当中一定有人可以分析得比我更加好的。


72L 来碗泪流满面

分析君说的话真让我感动,于是,我决定了,

我要去吃吃吃、喝喝喝、买买买。

学习?不存在的。

就让我等着在吃喝玩乐中发挥出巨大的潜能吧


73L 缨熣

刚刚看着分析君的话我还很感动的。

然后,

72楼的话,

让我笑了声。

分分钟出戏。


74L 蒙牛红枣风味酸牛奶

的确很出戏

咳咳,分析君分析得很不错啦!

夸夸你!mua♥


75L 向日葵

ls和lsss的id有毒吧x

还我之前的感动pnp


76L 楼主 Kakakalie

分析君的话说得好!鼓掌!

[为你爆灯,为你转身,为你打Call日夜不分.jhg]


77L 苏子

棒.

夸分析君.

另外求p3分析.


78L 蛋糕真好吃

求图三+1


79L Chung

P3的分析来了。

P3是凯佬偷偷亲柠檬嗯。从图上看来柠檬并不怎么惊讶,我感觉柠檬她脸上的表情就像是惊喜。像那种十八岁的小姑娘,突然被喜欢的人亲了一下的那种惊喜,估计就是和凯佬交往之间凯佬不够主动吧x 然后凯佬大概就是因为自己得逞了看起来像小恶魔。我感觉我都不用分析了x因为图上看得真的很明显啊……如果只是单纯的闺蜜的话绝对不会这样的x因为闺蜜的话,一般来讲就是随便往脸上亲嗯(当然这个大部分应该都是)(男闺蜜除外),就算是突然亲脸上也不会有惊喜的,像我上次亲我闺蜜,她反手就是给我一个我爱吃的大嘴巴子(……)

然后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有好好分析选择放图

P1是之前金爆出来的一次国王游戏,柠檬玩,然后不是王,金(对金小天使是鬼牌)就叫了3号亲一下7号x柠檬是7号,卡卡3号。那个时候卡卡压低了帽子,柠檬拉了一下围巾(那个时候是冬天,小柠檬很怕冷),才亲的。嗯,之后小柠檬还拿卫生纸擦了一下脸。

P2也是国王游戏的嗯。然后小柠檬依旧没有抽到鬼牌。凯佬是鬼牌(凯佬当时估计打死也没想到柠檬是1号),然后凯佬说1号表白5号。5号是……艾比。然后艾比,不就在柠檬的右边吗,柠檬就说,艾比是她右边的人,所以她只要亲一下她右边的人就行了。凯佬点了点头。然后安莉洁抓起了右边的一把草,亲了一下(玩国王游戏新方式get) (他们在草地上玩的)并且耍赖地说草也是有生命的,草也是人。于是后面就多了很多耍赖的

从此可以看出,柠檬对除了凯佬之外的人,有点反感嗯。

另外P3的信息量那么少真的好吗

[图片.gif]

[图片.gif]


80L 娜娜娜哪

妙啊


81L 鱼子°

妙啊


82L 慕风徐来

妙啊


83L 楼主 Kakakalie

看到最下面那行话,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拍视频做成了GIF!

啊我要先去跑个圈!!!


84L 看到偶请偶去写作业

_(:з」∠)_

(突然抬头)

_(´ཀ`」∠)_

妈呀!(土拔鼠尖叫)

楼主不要先急着去跑圈o(╥﹏╥)o!

先过来发gif啊!!

偶,原地爆炸!


85L Chung

??!!!!

我??!!!!!

我!!!!!!!!

跪求gif谢谢!!!!!


86L 蛋糕真好吃

我仿佛看到了分析君在土拨鼠尖叫。


87L 三好学生

85L的话语生动形象地说明出当时她高兴得语无伦次的场景,充分表现出分析君对凯柠的热爱之情,也更加体现出了此gif的难以获得。


88L 蒙牛红枣风味酸牛奶

楼上有毒吧哈哈哈哈或


89L 月阳

LSS,高考阅读题满分说的就是你吧。另外你名字有毒。


90L 她不懂<

嗯,87楼的内容是真的没有辜负他的id

另外你们还记得lz如传说般的gif吗?


91L Chung

91L的话让我笑个半死,然后94L的话让我笑容渐渐消失。


92L 妖零零八六

呼叫楼主!


93L 楼主 Kakakalie

不好意思我这个人激动了都要去跑一圈才行.

实在抱歉.我这就发出gif!!!

[动图.gif]


94L

点击!长按!保存!土拨鼠尖叫!一气呵成!

她们太好了吧!


95L PayPal

请问医院还有熊猫血吗,请给我来一袋谢谢。


96L 缤纷

唉,年纪轻轻的喜欢什么凯柠,你看,又被撑死了吧。


97L Chung

行了散了都散了吧,我们已经可以看出来凯佬和柠檬交往了,你们看到柠檬那眼睛了吗?

被亲之后真的是闪闪发光,恋爱中的少女无疑了,还有凯佬,那种宠溺的眼神,我爆炸。


98L 海的味道,我知道

请问医院还有熊猫血吗,请给我来一袋谢谢。


99L 孤燕

好了我死了,清明节来给我上香的时候请顺便给我带上有关凯柠的任何东西。


100L 无敌小仙叽

啊,我感觉进了凯柠圈真好


.

.

.

.

.

.


495L 卡卡的帽子

啊,凯柠真的太棒了吧!!!


496L 蛋糕真好吃

每日一刷(1/1)


497L 若雨

所以说凯莉和小柠檬一定是交往了吧!

我好激动啊xxx


498L 凯莉┊V

回复497L:

你说对了√小柠檬早就和我交往了~在13年~现在18年了,已经5年了~


499L 安莉洁┊V

凯莉你不要这么直接说出来啊.


500L 凯莉┊V

回复499L:

安啦安啦,反正迟早要公布的√


——此贴已封——





评论(1)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